您在這裡

112年聯合動物公園勸募活動

546
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1000
已達成 55%

邀請您,成為動物公園愛心大使,讓我們一起守護流浪動物!

衛部救字第1121361865號

時光荏苒,2022年在忙碌之中很快就過去了。感謝這一年中每位支持民眾所給予的幫助與鼓勵,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本著始終如一、不忘初心、不畏艱難的堅持,珍惜每一次與民眾互動的機會,將協會中正確的動保觀念盡力傳達出去。我們也致力於校園中的教育宣導,希望正確觀念的培養從小建立。

關於2022年在校園教育宣導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浪我守護你〞教材的完成,讓我們在進行校園教育時能擁有更充分的準備。同學們也能藉著教材,在遊戲與歡樂中建立正確的動保觀念。

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對於您的每份愛心都秉持著善用與不浪費的原則,回顧2022年協會在飼料補助、教育推廣以及活動宣導中花費了極大的心思,展望2023年,協會寄望落實貓咪農場,將更多心力投入在幫助浪浪找到溫暖的家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service.info.org@animalspark.page 與我們聯繫。




捐款人聯絡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